2019北屯中學安全自查報告

2023-02-16 00:39:03 字數 839 閱讀 9277

師安委會、師公安處:

根據師防火[2019]4號檔案《農十x大安全隱患,對有問題的情況及時整改解決。住校部男生樓一樓燈及開關已壞,線暴露在外,現已及時處理;宿舍樓門窗有變形,學生的床有晃動,存在危險性現已及時整改,校辦廠的食堂和食品加工車間的檢查、檢查結果均符合衛生安全要求。同時向這些部門提出,平時思想上要高度重視,加強食品衛生管理。

實驗室的物品庫房檢查,符合標準,化學物品都是嚴格按要求擺放。以上在符合標準的情況下,校安全辦、先後請阿市消防人員、師公安處萬新同志、鎮派出所逢繼勝同志來我校指導消防工作。學校現有滅火器112具,男女生宿舍樓應急燈各6盞,消防栓箱18個。

目前學校又投入資金,在初中教學樓新增添消防應急燈13只,將消防滅火器已接近不足壓力的全部更換(共45具)。在自查工作中,北屯中學消防設施的配備基本符合消防法規的要求,確保了學校消防安全工作的順利開展。

三、安全教育

學校黨委在消防安全教育活動中提出要加大對全體師生安全教育工作力度,大力宣傳學校安全工作法規,加強師生自防自救教育,堅持「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的安全工作重要方針,使消防安全工作真正落實到實處。

1、分別給住校部生活指導老師、食堂工作人員、實驗部老師、初中和小學教師培訓消防栓的正確使用和滅火器的實地演練。

2、組織全校教職工進行消防安全知識考試。

3、利用廣播、**向學生宣傳消防安全知識的教育。

4、兩個學部分別組織緊急安全疏散的演練,每日課間操各班學生按規定路線上、下樓,並有值班老師值勤。

5、北屯中學黨委十分重視安全教育工作,校領導親自部署,每月定時進行安全、衛生、生產工作檢查,做好記錄,對重點部門隨時檢查督導,不留安全隱患,營造和諧、安全的校園環境。

綜治辦北屯中學

保衛科2023年9月25日

北屯中學2023年安全自查報告

師安委會 師公安處 根據師防火 2003 4號檔案 農十師人員密集場所消防安全疏散通道 安全出口專項治理的實施方案 的精神,學校黨委於9月2日召開各部門負責人和學校預防安全事故領導小組會議,傳達學習了通知精神,我校組織了以黨委書記張民毅 紀委書記王光晶同志牽頭,校安全辦 保衛 總務等部門對校內公共設...

2019安全自查報告

秦圍孜學校2013年 2014學年度下期安全自查報告 學校安全問題一直是我校最為關注和重視的工作之一,也是各項工作的首要任務。為迎接新學期的到來,我校對學校的安全工作進行了徹底大檢查,對安全責任落實情況 安全管理制度建設 值守工作 安全隱患排查等方面進行了重點檢查,自查情況如下 1 學校高度重視安全...

2019安全自查報告

自查 自糾整改情況匯報 檢查存在問題 1 龍門吊端頭無緩衝防護墊。2 電焊機調節盤損壞,違規使用非絕緣材料做調節盤。3 現場有乙個分配電箱是非標配電箱。4 龍門吊使用主電纜為四芯。5 5t小葫蘆無吊鉤保險。整改情況 1 從料庫簽領新的緩衝防護墊,並安裝到位,要求操作龍門吊司機早 中 晚上下班對龍門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