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表態發言

2023-02-16 01:12:03 字數 821 閱讀 6702

三一文庫(演講稿/發言稿

我叫xx-x,是xx社群居民。今天很榮幸能作為居民代表就「平安xx」建設做表態發言。

建設「平安xx-x」,創造和-諧穩定的社會環境,是實踐「***x」重要思想的具體體現,是加強黨的執政能力建設的重要舉措,是全面落實科學發展觀、建設社會主義和-諧社會的必然要求。 「平安xx-x」的「平安」,涵蓋了政治穩定、治安安定、社會秩序、公共安全、福利保障等各個方面,是一種寬領域、大範圍、多層面廣義的「平安」。保平安,不僅僅是保穩定,而且是要保建設、保發展,保三個文明共同進步,是要促進區域經濟更加發展、政治穩定、文化繁榮、社會更加和-諧、人民生活更加安康,聯絡到我們每乙個xx-x的公民,因此,我作為居民代表做如下表態發言:

首先,積極投身平安xx-x建設是我們每乙個居民義不容辭的責任和義務。「安xx-x,人人有責;xx-x平安,人人共享」為人人勤防範,人人為我保平安。這兩句話,既說明了我們在平安建設工作中的責任,也說出了我們因平安建設獲得的好處。

利益和責任義務是分不開的,因此我們每乙個居民都積極參與到平安建設中來,心中時刻有平安,平安永遠在身邊。

其次,我作為xx社群治安中心戶長,積極配合社群開展平安建設工作。一是落實好治安中心戶長職責,組織好治安小組成員開展治安防範巡邏工作,確保居民平安。二是配合社群開展各項社會維穩工作,充分發揮乙個老黨員、老幹部、老居民的餘熱。

三是積極宣傳動員身邊居民積極投身平安建設活動。四是開展鄰里矛盾糾紛調解活動,減少社會矛盾。

最好,作為乙個居民代表,倡議全社會群眾行動起來,積極投身於平安建設建立活動中來,為平安xx-x貢獻力量,做治安防範的資訊員、敢於和犯罪活動鬥爭的勇敢者、路見不平一聲吼的正義人。讓我們同心同德同築平安建設之路;群策群力群譜幸福和-諧樂章。

代表表態發言

大家好 我叫xx x,是xx社群居民。今天很榮幸能作為居民代表就 平安xx 建設做表態發言。建設 平安xx x 創造和 諧穩定的社會環境,是實踐 x 重要思想的具體體現,是加強黨的執政能力建設的重要舉措,是全面落實科學發展觀 建設社會主義和 諧社會的必然要求。平安xx x 的 平安 涵蓋了政治穩定 ...

發言稿 培訓代表表態發言

2 關於作業。只要有英語課,必有英語作業。請對照家校聯絡本檢視。我們有課堂作業本,聽寫本和抄寫本 即家校聯絡本。英語家庭作業一般分為筆頭和口頭,其中回家聽寫和抄寫單詞和讀課文請家長配合檢查簽字。3 注意的地方 教育要一致。不管是家長內部之間,還是家長與老師之間,不管採用的方式方法如何,在學生面前,應...

施工單位代表表態發言

建築工程分公司,向製芯廠房工程的開工表示熱烈的祝賀,向為專案順利實施,付出辛勤勞動的各級 各職能部門領導 各有關單位和和社會各界朋友表示最崇高的敬意 我公司承建的廠房基礎 廠房地坪及鋼結構廠房專案工程,是 的重要工程,作為施工單位,我們將緊緊圍繞各項建設任務,組建強有力的施工班子,嚴格按照設計圖紙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