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總支 村委會自查報告

2023-02-16 00:42:03 字數 670 閱讀 6057

沙衣村委會黨總支、村民委員會20xx年綜

合目標管理責任書自檢自查報告

在銅廠鄉黨委**的正確領導下,沙衣村「兩委」密切配合,以***理論、****重要思想為指導,堅持以人為本,深入學習科學發展觀,積極開展黨員創先爭優爭優活動,按照「強基礎、壯林礦、建生態、創和諧」的發展思路,團結和帶領全村黨員幹部和村民解放思想,開拓創先,勇於進取,千方百計為民增收尋找思路、謀出路。經過一年的共同努力,圓滿完成各級下達各我村的任務,現將20xx年綜合目標管理責任書自檢自查如下:

根據綜合目標管理責任書的各項要求,結合我村一年來所做的具體工作,沙衣村「兩委」認真自查,逐一對比,查缺補漏。我村黨組織建設、黨風廉政建設工作、共青團工作及各項綜合工作達標率98﹪以上;經濟發展、綜治維穩、社會事業建設工作達標率97﹪以上。

工作有創先、建立健全沙衣村黨員、團員活動室,蒙特內哥羅羊養殖基地正在建設之中,修通小沙衣5組、6組至大沙衣壩頭生產路2.8公里,為今後調整產業結構、種植冬早蔬菜、春洋芋等經濟作物打下堅實的基礎。

評選縣級優秀黨員一名,為沙衣村黨總支爭光。 歡迎銅廠鄉黨委**到我村考核、監督工作,給予我村

各項工作客觀實際的評定,指出我村工作中存在的差距、缺點和不足之處。我村將在下一年的工作中繼續加強學習,提高執政能力,因地制宜依法治村,帶領全體村民勤勞致富奔小康,為創進和諧銅廠,綠色彝村而奮鬥。

沙衣黨總支、村民委員會20xx年x月x日

村委會社會實踐報告

我是一名大學生,從小在農村長大,對農村有著深厚的感情,今年寒假為了響應學校號召,承擔起自己作為村民的責任,鍛鍊自己的實踐能力,我決定去村委會進行實踐和學習。村委會是國家民主的基層單位,是國家最重要的群體,村民的問題直接關係到國家的興衰,只有農村富裕了,過家才能真正的強盛起來,所以我想憑自己的所學為國...

村委會主任述職述廉報告

我叫xx,擔任xx村村委會主任,主要負責村委會各項工作,做為共產黨員的我,同時也積極參加黨內各種的生活。在黨支部的領導下,在全體村民的支援幫助下,各位村委會幹部共同的努力和辛勤的工作,圓滿的完成了今年的各項工作任務。村里的各項事務有了不同程度的進展,現將本村的基本情況簡要匯報如下,懇請各位領導和代表...

寒假村委會社會實踐報告

一 實踐目的 今年的寒假,為了響應學校的號召,也為了鍛鍊自己,提高自己的社會實踐能力,為將來的就業打好基礎,決定這次社會實踐去我們月塘鎮移居村村委會實踐。通過實踐對村委會工作進一步了解,希望參加和幫助村委會的日常工作,從而鍛鍊自己,同時也可以為鄉親們服務,藉此拓展自己的社會經驗,為樹立良好的人際交往...